2018央企足球联盟超级联赛在京精彩开幕

 

  4月21日,2018央企足球联盟超级联赛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国资委机关、中国海油、通用技术等12支足球代表队齐聚一堂,切磋球技。

  “央超联赛”是央企足球联盟最高级别赛事,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同时起到增进中央企业间的友谊,加强交流和互动,切实起到企业员工强身健体的作用。据悉,“央超联赛”已经成功举办5届,今年的比赛从4月开始到10月结束,央企足球联盟球员们将在为期7个月的赛季中,展开66场赛事角逐。

  “六年时间里,央超联赛关乎我们的生活质量,帮助我们强身健体,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健康、珍惜家庭、热爱生活。友谊是央超不断传承的精髓。”作为“央超联赛”的见证者,国资委机关足球队张淼感受颇深:有足球相伴的日子快乐而短暂,央超联赛健康成长6年,已经逐步成为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

  第一次加入“央超联赛”,国网信通产业集团足球队队长梁侃充满期待。他说:“非常高兴我们能够加入‘央超联赛’这个大家庭中,希望能通过赛事与兄弟单位加深友谊、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赞助方,海通证券债券融资部副总经理夏坤坦言:“海通证券自1988年成立以来,多次为央企在债券、IPO、并购重组等业务提供服务。海通证券有责任和义务服务好中央企业,希望我们借助央企足球联盟这个平台,能与各成员企业进行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日前刚成功举办了中央国家机关足球超级杯赛,这次再次助力“央超联赛”,国控体育文化旗下国超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国超表示:“我们与‘央超杯’足球赛怀抱同样愿望——希望能为更多的足球爱好者提供多样的舞台,让大家积极投身全民健身队伍中来。无足球,不兄弟!希望我们的足球热情永不灭,大家的兄弟情谊长存!”

  “足球是一项竞技运动,但我们的比赛淡化竞技,强调足球运动的快乐,从而实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目的。”同样为“央超联赛”保驾护航的北京完美弧线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表示,央企足球联盟始终把交流为主、比赛为辅的基调贯穿整个联赛。

  本次“央超联赛”是由央企足球联盟主办,北京完美弧线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棱角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海通证券、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东阿阿胶壮本鹿胶糕、国超足球俱乐部赞助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