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浦江站落下帷幕

  4月22日,随着100公里组26小时关门时间敲响,“健康中国·魅力河山”HCFR 2018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浦江站结束。在除10公里体验组以外的3个挑战组别中,谢义锡和金小丹分别夺得25公里组男、女子组冠军;去年夺得阳明山站25公里冠军的骆滔,今年拿到50公里男子组冠军;50公里女子组冠军则由郑文荣摘得。而难度最大的100公里组,男、女子组的冠军分别被梁晶和向付召斩获。
  今年浦江越野挑战赛的赛道在2017年的基础上有了全新的优化和升级。其中,100公里组赛道线路更趋成熟,比赛的完赛积分高达4分,途中既有秀丽的浦阳江,也有遗世独立的嵩溪古村,原始路况高达85%。另外,比赛更添加了长距离的山脊穿行,风光迤逦,赛道路面十分丰富。
  本次参加100公里比赛的选手中,有多位在圈内知名的高手。男子组方面,被跑友们称为“梁神”的梁晶去年因为婚礼没能参赛,今年首次来到浦江的他,让很多人寄予厚望。女子组方面,曾连续拿下多个百公里冠军的向付召以及去年浦江站该组别亚军王欢的竞争同样令人期待。
  随着4月22日早上10点10分最后一位跑者回到金狮湖,根据赛方统计,本次比赛共有343名选手完成了50公里和100公里的挑战。至此,“健康中国·魅力河山”HCFR 2018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比赛在经过26小时的激战后圆满落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