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乒乓项目虹口预赛结束

  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乒乓球项目虹口预赛暨“同策·蝴蝶杯”第十四届爱聚网乒乓球俱乐部丙级联赛五一节前在虹口体育馆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报名火爆,共有96支业余乒乓球俱乐部球队参赛,是目前上海地区规模最大的业余乒乓球俱乐部团体联赛。令人欣喜的是,爱聚网上海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已在虹口连续举办十四届,吸引了200多个业余俱乐部800名业余选手参与各层级比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上海乒乓群众基础好,参赛者中有老年人,也有年轻人,还有在沪学习或工作的外国选手。
  比赛中,各参赛队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运动员斗志昂扬,在现场上千名观众的呐喊助威下,比赛高潮迭起,让上海业余乒乓俱乐部球队的风采在虹口体育馆绽放。经过两天的比拼,中智浩云一队获得冠军,云承一队、叶心俱乐部分获二、三名。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陈一平,虹口区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周静,虹口区体育局副局长郑筱华,上海同策体育用品公司总经理林海军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虹口区体育局主办,虹口区乒乓球协会和上海同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虹口体育馆和虹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特玛苏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蝴蝶中国分公司)冠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