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北京正式启动

  “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日前在京启动。启动仪式上,奥运马术三项赛骑手华天受邀担任大赛形象大使,歌手尚雯婕、相声表演艺术家于谦分别担任“中国青少年马术文化推广大使”及“中国少年儿童马文化大使”。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青少年马术赛事互动平台,打造最互联网的马术顶级大赛,推动中国青少年马术事业。赛事自2014年起深耕四载,2018年赛事将全面升级,将依托立体化传播矩阵、丰富的比赛及活动内容、互联网化的多重玩法,以及来自影视娱乐体育等多领域明星名人的加入,让赛事更具青春活力和参与性、影响力。
  自今年5月起,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将在包括国内的无锡、南京、大连等地,以及法国、德国、意大利在内的全球14个城市举办分站赛,顺利完赛的人马组合将出战8月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预计整个赛季将有约1000对人马组合参与角逐,无论从赛事规模、举办城市,以及赛事种类和级别,都创造了中国青少年马术赛事之最。
  本次大赛由新浪体育、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法国马术协会联合主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