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惠民宁夏银川全民健身节健康送市民

  宁夏银川市体育中心携手银川市体育运动场地管理所,日前来到宁阳广场,再次开展了“丝路明珠·魅力银川——2018年全民健身节市民十大联赛暨运动进社区 健康送市民”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体育项目体验和体质监测,同时在活动现场进行“十大联赛”的报名。

  活动现场搭建了保龄球、棒球、足球、射击、羽毛球、乒乓球、广场舞、投壶、射箭九大项目体验区和国民体质监测区,社区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体验不同的项目。在体质监测区,市民通过各项器材监测,获取个人身高、体重、胸围、上臂围、坐高和身体组成(皮脂厚度、体脂比重、去脂体重等)身体形态方面的信息和力量指标、爆发力指标、柔韧性、灵敏和协调性、平衡性等身体素质方面的信息。整个测试流程约15分钟,经过系统分析,为市民出具《国民体质综合评价报告》,报告共有体质指标、综合评价、重点关注、运动处方4项内容,为市民提供健身和健康指导。现场还设置了“十大联赛”报名点,市民在进行各大健身项目和体质监测的同时,如果有兴趣,可以现场报名自己喜欢的联赛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