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句容国际马拉松鸣枪万名选手参赛

  福地茅山·2018句容国际马拉松5月6日上午在句容文化艺术中心鸣枪开赛。本次比赛沿用首届主题“句福之地,魅力容马”,分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共计有10000名选手参赛。作为一场国际马拉松赛事,除国内优秀运动员以外,还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以及法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75名外籍选手报名参赛。
  句容作为国家级生态区,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组委会在去年的线路设计上进行优化,新增涵田半岛、茅山风景区等著名景点,组委会负责人张俊杰向记者介绍,“我们之所以这样调整线路,是希望能让跑者们通过比赛更全面地了解这座城市,全程跑完的参赛者可以说把整个句容游了个遍。”在这场以“文化+景点”为特色的马拉松中,跑友们用双脚体会道教文化的别有洞天,感受“福地”句容的自然风光。
  来自肯尼亚的选手阿莫斯以2小时22分48秒的成绩荣获全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百若拉以2小时43分06秒的成绩荣获全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阿布哈以1小时05分32秒的成绩荣获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塔可妮荣获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