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高校102人角逐上海教工五人制足球赛

  来自8所高校的102名教工运动员,尽享足球运动的快乐。日前,“校庆杯”2018年松江大学城高校教工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室内足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松江大学城的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8所高校的102名教工运动员组队参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健美操队、2018年健美操国际公开赛捷克兹林站亚军队,在开幕式上呈现活力四射的花球啦啦操表演。脚法精湛的2017年花式足球世界杯北京站冠军队,奉献多彩的足球表演。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揭幕战开球。揭幕战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对阵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比赛伊始,两队各有攻守,竞争激烈。最终,东道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以3比0迎来开门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