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发枪15000跑者参与

  2018光明畅优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日前在上海东方明珠塔下开跑。15000名跑者踏上充满活力与美丽的赛道,经南浦大桥、世博大道、前滩公园,奔向终点东方体育中心。
  为减轻饱和的赛道压力,优化跑者的参赛体验,今年赛事分枪出发,15000名运动员按成绩分为A、B及C区。最终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分获男女组冠军。
  今年最有新意、最惊喜的是国内首创的赛道最短距离跑进线,即在每一个转弯跟随这条线奔跑,刚好是21.0975公里。这条赛道最近距离跑进线不仅让特邀顶尖运动员发挥出了更高水平,更帮助不少普通跑者突破了个人最好成绩。
  作为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赛前预热活动,由上海市路跑协会打造的2018阿迪达斯上海少儿迷你马拉松前一天在东方体育中心欢乐起跑。这场为跑者打造的亲子时光共吸引了3000人,2628组家庭参与其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