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荆楚迎省运送体育下乡活动武汉举行

  “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2018年荆楚迎省运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展演暨送体育下乡启动式近日在武汉市洪山广场举行,来自湖北省各地市州的一千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与健身爱好者一起,进行了柔力球、广场舞等体育健身展示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关注。

  2018年是第十五届省运会举办之年,也是湖北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重要一年。由湖北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等承办,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荆楚迎省运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送体育下乡活动旨在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让人人参与健身活动,人人享受健康生活,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介绍,目前湖北省、市、县三级全部出台《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省级全民健身项目已建设完成13类408个,在全国率先实现行政村体育设施全覆盖,全省6个地方入选全国运动休闲小镇建设试点。

  此次活动将在省内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和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作用,开展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向农村、社区延伸拓展,掀起城乡互动的迎省运健身热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