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万人“竞走”阳城

  以“东方古堡·悠然阳城”为主题的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晋城·阳城站暨第三届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5月6日在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举行。来自26个国家及我国16个省、市的徒步爱好者约1万人,穿行在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演绎一场健与美的体育盛会。

  本次徒步大会是继2016、2017年之后的又一次国际性体育盛会。共设有9公里、15公里和20公里3条徒步线路。上午九时,万名徒步健儿从起点出发,踏上了古堡林立的徒步线路。徜徉在雄伟的古堡群中,人们目不暇接,饱览雄姿,赞叹不已。来自德国的乔纳斯说:“东方古堡太神奇了,比我们那里的石头城还漂亮,这次徒步真是获益匪浅!”

  本次徒步大会期间,阳城还设立了田园城市和美丽乡村两个分会场,由县总工会和教育系统组织的3000多名职工,分别在城市绿道和中国农业公园绿道上徒步。悠然阳城无处不在的美景,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