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6月开跑在即

  5月7日,记者从乳山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斐讯“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17日正式鸣枪。本次赛事入选了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竞赛项目有女子半程马拉松和亲子跑(3.6公里),赛事规模为15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1000人,亲子跑500人。

  在氧吧里奔跑、尽享最美海岸线,是本次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最大的特色。赛事全程沿“中国最美海岸线”银滩20余公里海岸线进行,起终点均设置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银滩旅游度假区地标大拇指广场,赛道为环形赛道,途经福如东海文化园、梦幻王国等景点,将最美的海景凝聚于赛道。比赛期间,乳山市还将举办海鲜美食节、沙滩音乐会等多项精彩活动,展现母爱乳山的城市、生态、人文独特魅力,为各地跑友呈现一场与众不同的马拉松盛宴。

  2018斐讯“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是乳山市首次举办的马拉松赛,参赛人群以时尚女性为主,与乳山市“母爱文化”城市内涵完美契合。“欢迎各地马拉松爱好者走进乳山,看海景跑马拉松,感受最美海岸线和天下第一滩的魅力,我们将以高端精品赛事为标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全力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使其成为体育的舞台、城市的盛会、群众的节日。”乳山市副市长宫洪霞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