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黄冈黄冈国际半程马拉松落下帷幕

  5月6日,随着一声发枪令响,一万多名马拉松参赛选手犹如离弦之箭从黄冈市遗爱清风广场激情开跑。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黄冈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黄冈市体育局承办,互通全马负责赛事运营与推广。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马达加斯加、土耳其、南非、摩尔多瓦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作为首次举办的黄冈马拉松,以“奔跑吧,黄冈!”为主题,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将黄冈马拉松打造成品牌赛事,提升黄冈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赛事下设三个组别,分别为半程马拉松,健康跑10公里和迷你跑5公里。

  此次比赛的赛道,独具黄冈风情。半马赛道毗邻遗爱湖畔,一面是秀丽风景,一面是人文韵味,整个赛道经过遗爱清风、红梅傲雪、琴岛望月、一蓑烟雨、东坡问稼、临皋春晓等景区,全程平坦、无坡度、转弯折返点少,海拔高差在10米以内,选手们反馈跑步体验极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