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划骑跑赛:拼搏进取感恩母亲

  5月13日,2018KBR-KIDS全国青少年划骑跑三项系列赛北京房山站比赛,在北京房山四渡凯步锐石户外教育营地举行。来自全国的46名青少年选手参赛,156名家长陪同,并观赛。小选手们以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的方式感恩母亲,回报春晖。本次比赛旨在将青少年户外运动从体验、认知、兴趣1.0阶段,向培训、训练、竞赛2.0方向发展和推进。156名家长的积极参与,既是对孩子的鼓励与支持,也是一次很好的亲子互动过程。
  “在阳光体育运动中成长,孩子们既可以学会拼搏奋斗、争取成功,也可以学会面对失败再接再厉,去争取胜利!”凯步锐石国际体育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增强青少年体质作为最重要的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发展新兴体育项目,让青少年爱运动、好运动、会运动。
  凯步锐石国际体育以铁人三项为依托,开创青少年划骑跑赛事。划骑跑(皮划艇500米、山地自行车2公里、越野跑1公里)三项是将目前国际流行的户外运动项目皮划艇、自行车、越野跑加以科学组合,以户外探险越野赛的竞赛形式体现,是一项时尚与挑战并存的国际品牌赛事。KBR-KIDS青少年户外赛,是针对青少年体育发展推出的新兴青少年体育运动项目,旨在让青少年拥有划骑跑的铁人精神,学会一项以上终身受益的体育运动,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爱是伟大的,青少年体育发展要以爱为本,帮助他们健康发展,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凯步锐石国际体育正是以此为发展中心,倡导与家庭共育,共同给孩子最好的、最适合的教育。”自2015年以来,凯步锐石国际体育通过举办夏季初、中级训练营,让更多的青少年加入户外训练营,并爱上户外运动。训练营把理论与技能相结合,不仅让青少年学会技能,而且学会科学运动方法,使其受益终身。据了解,训练营的所有执行教练、工作人员,均来自全国山地户外赛冠军、北京体育大学户外专业老师及优秀户外专业毕业生。他们拥有多年的青少年户外教育、培训经验,以确保训练营孩子的安全,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户外运动技能,为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