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收官 保障跑友安全

北京银行·2018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赛近日在通州运河畔鸣枪开跑。作为首个落户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大型专业半程马拉松赛事,共吸引了8000名参赛者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管油胜以1小时07分4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马景春以1小时27分3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通州区体育局和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给予专业指导,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本届赛事最大的亮点当属让300名视力残疾与听力残疾的跑友与健全选手同场竞技。

  为保障跑友“100%安全完赛”,赛事组委会在医疗、志愿者、安保等赛事保障方面都加大了部署。在赛后服务上,组委会对服务区进行合理规划,秉承“关门不关服务”的理念,关照所有参赛选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