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越野赛两千名跑友上演“密林寻踪”

  第二届“好买杯”易跑·940森林越野赛5月13日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开赛。作为中心城区首创精品赛事,今年森林越野赛再度吸引了2000名选手“密林寻踪”,踏足上海最“野”的路跑赛事。
  作为上海老牌公园,位于杨浦区的共青森林公园承载了几代上海人对郊野绿意的美好回忆。公园拥有千亩森林,以及丘陵、湖泊、草地等,是中心城区的宝贵“绿肺”。其因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还成为著名户外冒险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的取景地。
  森林越野跑自去年首次登陆申城跑圈后,便获得了跑友五星赛事的口碑好评。今年这项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杨浦区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共青国家森林公园、上海复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在沿用了去年经典森林秘境赛道的基础上,充分调研了跑友需求,不断优化赛道设计。
  在比赛中,跑友们一路脚踏土路,穿越茂密森林,过草地、涉溪流、翻山坡,真正告别钢筋水泥,体验到了都市中难得的野趣,完成了一场逃离都市的丛林探险。
  除了5公里、10公里组别外,今年赛事举办日恰逢母亲节,还特设亲子组,让父母和孩子携手挑战“绿野仙踪”。一路上亲子互动、挑战过关,不仅让选手们通过奔跑收获了健康,更增进了亲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