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斐讯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上海起航

  5月20日,2018斐讯全民健身万里行上海站在上海崇明区瀛东生态度假村鸣枪起跑,奥运冠军、型动体育创始人陈一冰和羽毛球世界冠军王仪涵出席了本次活动。这场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覆盖全国十个城市的全民健身盛典也随之拉开帷幕。
  本次上海站活动与第二届崇明体育休闲大会“爱我中华”健康跑活动相结合,将终点设置于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基地。通过“跑步+中华鲟参观”的方式,将全民健身与自然生态、渔农示范产业相结合,从而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的同时,使人民群众对自然生态的保护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与世界冠军一起跑”,一起来健康。作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先锋队,优秀运动员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对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具有良好的榜样作用。在上海站活动中,领跑嘉宾奥运冠军陈一冰、世界冠军王仪涵更是作为活动的“金牌科学健身指导员”践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向众多热情跑友亲身传授跑步技巧和科学健身的方法。
  据悉,在2018年活动中,活动从形式到内容再到合作伙伴,进行了全面升级。“世界冠军志愿服务+12公里跑步+科学健身普及与推广”是活动的主体形式。2018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从活动视觉到服装、奖牌、装备包,活动流程,进行了全新设计,从“轻松跑”升级为专业轻松跑。在保留了低参与门槛同时,报名平台、路线规划、赛事保障设施、存包系统等全面升级,向专业跑步活动看齐,参与性与专业体验感全面升级。
  2018斐讯全民健身万里行上海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斐讯(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