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神仙居山地定向赛在浙江台州举行

  2018神仙居山地定向赛暨第六届中韩登山大会日前在国家5A级风景区——浙江台州神仙居风景区举行,500多名中韩登山爱好者参赛。承办此次赛事的定向运动专业机构北京乐嘉体育,将定向运动和登山运动结合起来,按照神仙居景区规划定制路线,串联起景区内自然景观,同时在线路中设定特定任务点,让参与者能够在定向探索途中,欣赏到山石风景,充分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
  比赛设有14个点位,直线距离5公里,攀爬900米。选手们在千峰林立、高崖石壁中进行山地定向赛,不单是对体能和意志力的考验,也能让人充分感受不一样的赛道和自然风光。参赛者走进神仙居,畅享天姥美景,穿越神幻景象,追寻李白踪迹,在与大自然的亲昵中享受登山乐趣。
  为更好组织本次比赛,赛事组委会在赛道设计、医疗保障、后勤补给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筹划。活动中还设置了定向迷宫体验和低空扁带体验环节。现场开设中韩美食区,为登山者在赛后补充体能。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按中国和韩国分组决出前三名,中国男子组前三名为岑万江、雷辉、刘晓明,中国女子组前三名为蒋其俞、赵秀颖、李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