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篮球赛开赛打响海南省运动会第一枪

  伴随着健身操《大时代》、歌伴舞《久久不见久久见》、《哈黎竹竿舞》等表演活动,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体厅、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海南省体育总会、乐东黎族自治县文体局协办的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篮球赛日前在乐东黎族自治县开赛。
    此次篮球赛为期5天,是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的第一项赛事,来自全省各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和行业体协的20支男子和6支女子代表队参赛近400多名运动员一起打响了省运会的第一枪。
    今年是在海南建省三十周年和海南自贸区(岛)建设的大背景下举办的这届省运会,是海南体育事业的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通过省运会这个平台集中展现海南自贸区(岛)建设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30年来海南经济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的成果,全面展示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全新理念,全面展示海南人民良好精神风貌。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至8月18日在三亚市进行。本届运动会共设15项竞技体育项目和48项群众体育项目。目的就是希望通过省运会平台,让更多的群众都能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切实感受全民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