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同仁小学举行

  2018年南京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日前在南京市同仁小学举行,这也是同仁小学连续三年承办该项赛事。

  比赛由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南京市同仁小学承办,南京市青少年体育舞蹈培训基地等协办。

  来自全市玄武、秦淮等11个区100多所中小学、职业中专校及20多个体育舞蹈俱乐部的900多名选手参加了标准舞、拉丁舞、集体创编舞等50多个组别的比赛。南京市商业学校、南京市中华中学、南京市同仁小学等13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同仁小学校长周伟介绍,南京市同仁小学率先在全国小学开设体育舞蹈校本课程,以此为学校体育艺术特色项目。该校连续三年荣获江苏省学校体育舞蹈锦标赛小学组金奖和江苏省优秀组织奖等殊荣。南京青少年体育舞蹈培训基地也挂牌在同仁小学。10多年来,南京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以比赛质量为大赛宗旨,规格逐年提高,水平快速提升,影响逐渐扩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