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市第四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落幕

  “富力杯”广州市第四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以下简称“富力杯”)日前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了总决赛暨颁奖仪式,标志着这一历时八个月的赛事圆满落下帷幕。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和广州市的相关领导,以及参赛学校师生近5000人在现场观看了决赛。

  本届比赛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共有1200多所学校、1300支队伍、2.5万名学生参赛,期间共进行近4000场比赛。经过角逐,广州五中表现出色,一举夺得初中男子U15组和高中男子超级组两项冠军,其他组桂冠也花落各家。

  据介绍,广州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搭建起全市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校)的三级联赛体系,并在进校园的过程中创造出了多种校园足球活动方式,成为广州青少年足球竞技的最高平台,参赛队伍数量、参赛球员总人数、总比赛场次等方面均开创了全国市级校园足球联赛之最。本届赛事依然采取跨年制,在赛制、赛期、裁判选派机制等方面都进行了多项创新。

2018广州市第四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落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