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拉开帷幕

  2018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日前在北京金隅科技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北京市各中专、中技、职高的57所院校、近2000名师生,参加了学生田径、教职工、“校长杯”运动会3个大项34个小项的角逐与开幕式表演。

  运动会开幕式充分展示了北京职业院校特色。金隅学校开场80面大鼓表演,气势磅礴;财会学校、信息管理学校、昌平卫校的空竹龙、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尽展民族特色;黄庄职高、轻工技师、海淀卫校、国际职业教育学校将教育部推广的健身操 “活力无限”完美融合,同场演绎;经济管理学校的 “Hey!青春”尽显青春本色;仪器仪表技校舞蹈独具匠心;对外贸易学校80人健美操将全民健身运动推向高潮;房山二职舞龙表演则彰显了中国传统体育的魅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北京市职教体育协会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