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慈善健康跑在上海开跑

  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三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日前拉开帷幕。在浦东滨江“最美东岸”沿江开跑,来自377家知名企业的近5000名白领相聚黄浦江畔,参与企业慈善跑活动。
  每年慈善跑都会吸引不同职业、爱好和年龄层的人聚集到一起,以跑步为纽带,展开一次全民参与、零门槛的运动体验。本次比赛赛制分为两种,分别为4000人参与的3公里比赛和1000人参与的10公里比赛。赛程设置兼顾了较为专业的跑者和零基础跑友,并希望营造良好的职场沟通环境,构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智杯”第十三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各项目授旗仪式,并宣布后续比赛启动。6月至11月,将陆续开展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家庭马拉松和健身健美综合体能赛等多项赛事。
  公益是慈善跑不变的主题之一。为公益献出一份力量,是个人爱心的体现,更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此次慈善跑依旧延续公益元素,每位跑完全程的选手都在终点领取到了20元爱心币,并在现场自主选择公益项目进行捐赠。中智关爱基金将实现所有爱心币的兑换和捐赠。同时,所有参赛者的报名费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用于支持关爱儿童的公益项目。让每人都感受到公益就在自己身边,感受到“人人公益”的魅力。
  今年是上海滨江45公里公共空间全线贯通的第一年,沿着“最美东岸”的路线设计赛程,是慈善跑历时十多年后的一次全新升级。中智上海公司总经理单为民表示,公司长期致力于服务企业白领,并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习惯,中智慈善跑的持续举办,为企业提供了新颖有趣的团队建设机会,也给企业员工提供了交流平台,创建积极向上、健康正能量的企业文化。
  《上海市全民健身发展报告》中显示,上海市民最爱参与的运动是跑步。如今,跑步已不再局限于简单的“穿上鞋、迈开腿”,而是逐步发展为一项集合社交、趣味各类元素的“网红运动”。
  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及上海兴博体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