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一”娃娃游泳比赛走过31年历程

  ​上海市7.16全民健身周暨上海市“六一”娃娃游泳比赛近日在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各区及市直属业余训练学校与俱乐部共29家单位4500多人次小朋友参加了比赛。
  本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游泳协会主办,黄浦区体育局、区游泳协会、区卢湾少体校承办,东方体育中心、飞鱼青少年游泳俱乐部协办。
​  “六一”娃娃游泳赛是上海市游泳项目的传统赛事,从1987年起至今举办了31届,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区域影响力的赛事,为培养游泳后备人才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更在普及游泳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赛事不忘初心普及游泳,传播了青少年“人人学游泳”的理念,推动了青少年游泳运动的蓬勃发展。
  上海市游泳协会感谢黄浦区体育局为上海市娃娃游泳比赛连续举办三十一年所做的贡献,市游泳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诸达乐向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陈平赠授纪念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