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RUN精英跑接力赛上海徐汇跑步做公益

  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徐汇市民体育节 ELITERUN精英跑接力赛上海徐汇滨江站,6月9日在徐汇滨江海事塔广场鸣枪起跑。本次赛事是由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徐汇区体育局、龙华街道办事处、斜土路街道办事处、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和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上海站是继北京站后ELITERUN精英跑赛事上半年赛季的第二场赛事,吸引了来自上汽通用、西岸集团、上海电信、东方证券、太平洋保险、创炎电子、国信证券、欧普照明等知名集团企业的30支队伍参赛。
  在赛事规则方面,上海站赛事延续了北京站“8+2”的总体赛制。在8人×2公里接力的经典项目中,企业精英通力合作,奋勇争先,为企业荣誉挥洒汗水。2人挑战赛这一升级环节包含了智能飞镖和动感单车两个挑战项目,取得不同名次的队伍以不同的加时计入团队总耗时。两大升级项目为赛事增添了更多科技感与趣味性,参与者兴致盎然劲头十足。
  最终,来自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上汽通用爱跑协会队获得整场比赛冠军。欧普照明、中欧戈友会分获第二、三名。“延续公益精神,彰显企业担当!”上海站继续与“美疆基金会”合作。获得冠亚季军的赛队将比赛奖金以企业名义悉数捐赠给基金会,将沪上企业的爱与温暖传递到边疆。大华银行也一路伴随精英的脚步,在活动现场为参赛的精英队伍加油并送上精美礼品。
  上海站比赛地点设置在上海徐汇滨江,是对徐汇区“高端化、集群化、国际化”融合发展要求的积极响应。赛事主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表示:“徐汇是上海的核心区域,是最能代表上海发展速度和最具时代感的区域之一。我们希望最高规格的赛事能够放在最有影响力的地段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