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陕西宝鸡·麟游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赛

  6月10日,激情马拉松,避暑九成宫——2018“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半程马拉松赛在宝鸡麟游县青莲山广场鸣枪开赛。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麟游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共麟游县委宣传部、麟游县教育体育局、麟游县文化广电局协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宝鸡市政府副市长武军、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
    本次赛事不仅是宝鸡地区的首次马拉松赛事,也是陕西首次举办的夏季马拉松。赛事项目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参赛人数达2500余人,奖项设置半程马拉松男女选手各录取前30名。
    来自陕西、河北、湖南、广东等14个省市的参赛者从青莲山广场出发,环麟游县开跑。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山东的选手陈鑫用时1小时13分44秒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同样来自山东的选手骞穆华摘得,成绩为1小时25分37秒。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旅游、文化、体育的深度融合,也加速推动麟游驶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