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举行

  2018年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暨“我要上市运”北京市东城区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日前举行。来自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东华门街道等9个街道和部分健身气功活动站点的近500名优秀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展示和竞赛。
  据了解,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的、连续开展多年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积极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大力推广健身气功普及工作,精心打造健身气功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同时与“我要上市运”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健身气功选拔赛相结合,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促使健身气功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到每一个健身气功站点,带动和激励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北京市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和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主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