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民健身万里行在青岛市拉开帷幕

  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青岛站日前在青岛世博园景区拉开帷幕,2000余名青岛市民加入了这场10公里的欢乐跑活动。体操奥运冠军、型动体育创始人陈一冰和赛艇奥运冠军奚爱华作为领跑嘉宾,与青岛市民一起冲出起跑线。

  与往年活动不同,今年的跑步路线从5公里升级到了10公里,朝着更为专业的方向发展。与此同时,赛事服务保障也随之提升,在沿途设有2个补给站点和4个医疗救护站点,补给站点为选手们提供了面包、香蕉和饮用水,医疗站点配有专业的AED救护人员。组委会还专门配置了近60名安保人员,保障赛事安全。为了防止天热中暑,赛道上放置了两台巨型降温风扇,为参赛选手们送去阵阵凉风。终点处有专门的拍照相框供选手们摆拍,选手还可以扫描二维码打印照片。随着每年活动影响力越来越大,赛事服务的升级为参与者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许多参赛选手表示,自己已经不止一次参加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活动非常棒,号召大家运动起来,有利于健康,希望全民健身万里行可以在青岛不断办下去,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

  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青岛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转自7月3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