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女子门球比赛在深圳市结束

  由广东省社体中心主办、深圳市中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体彩杯”广东省女子门球赛日前在深圳市东湖门球场举行。经过三轮共99场的激烈角逐,韶关翁源队、中山队和深圳罗湖老干队获得比赛前三名。
    来自广东省的33支女子门球队共31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事第一阶段分6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段12个队抽签分4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三阶段前8名进行淘汰附加赛决出前八名。赛事成绩凸显了广东省女子门球水平日趋提高,各地区竞技水平齐头并进。同时,比赛正当小暑,天气闷热,组委会为大家准备了绿豆汤防暑降温,赛事筹备组织周到全面。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亚军的中山女子门球队是一支临时组合的球队,其中有两名队员年仅18岁,刚参加完高考。她们不为奖金,有的是对门球这项运动的热爱。
    广东省社体中心业务部副部长王长远、深圳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柯刚明、深圳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麦务强、深圳市门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姜海鸥等出席了开幕式。(转自7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