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在南宁开营

  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广西南宁站)开营仪式9日在南宁市第三中学举行,重庆万盛站活动也同期启动,标志着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大幕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共有近4000人报名,最终选拔出650名7至18岁的青少年。活动配备了150名专业营地指导员和教练,以保障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里,小营员们将根据年龄分为不同组别,接受适合自己年龄段的免费课程训练。通过团队训练、户外运动、文化交流、英语课堂4大板块的情景设计,体验创意独特的专业户外项目体验,拥抱自然、挑战自我、培养个人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提升自身素质与体能,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站夏令营的最大亮点就是野外生存课程的开设,通过帐篷搭建、绳结技术、野外急救、定向越野等项目的训练,以及对登山文化的普及与推广,让小营员们掌握最基础的野外生存技能,培养他们对登山户外运动的兴趣。此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教育局主办,广西红树林户外运动俱乐部承办,广西高捷加拿大国际学校协办,美国海育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的海外合作机构。据了解,该活动今年共有50站夏令营将在25个省区市举行。(转自7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