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浙江省嘉兴市举办公开水域游泳比赛

  “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浙江省重点会场)中国·嘉兴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暨嘉兴市第六届市民运动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日前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共24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

  奥运冠军乐靖宜和前“亚洲蛙王”陈剑虹应邀出席当天的活动。启动仪式上,乐靖宜还宣读了“开展畅游祖国江河、爱水护水亲水行动”倡议书。

  本次比赛设公开组1200米和畅游组500米两个项目,在嘉兴西南湖水域举行。最终嘉兴南湖冬泳协会、绍兴游泳协会、上海欢乐铁三俱乐部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组委会还运用了移动媒体“直播互动”的新型传播方式,让全国观众通过手机微信就能即时观看比赛。同时,比赛期间,组委会还结合当地“红色旅游”,安排运动员参观嘉兴南湖红船,深刻学习红船精神。并开展了“金海豚”达标活动、防溺水救护安全知识公益讲座、救生公益大培训等一系列活动。(转自7月13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