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县宋韵龙城奏响小篮球青春交响曲

  3天的对决精彩激烈,5天夏令营生活丰富有趣。近日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省决赛和四川省少儿篮球夏令营在四川泸县落下帷幕。
  宜宾中山街小学虎队夺得U12女子组冠军,绵阳中学英才学校队夺得U12男子组冠军,这两支队伍和U10组的优胜队即将代表四川出征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西南大区赛。同时,2018四川省少儿篮球夏令营技巧挑战赛也决出胜负。
  本次活动由四川普智正元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巴蜀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精心策划,联合打造。
活动采用CBA比赛流程,使用CBA专用LED广告机设备。大画幅的LED屏幕,酷炫的舞台灯光音效,专业的现场DJ,以及精彩的文艺表演,使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亮点在于,把小篮球峰会、小篮球培训(包括对教练员的理论培训和对小队员的技巧培训)、小篮球技巧挑战赛、小篮球文创评比活动有机结合,内容丰富多彩,参与的少年儿童收获满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技能提升与才艺展示的舞台,让运动与智慧碰撞,身体与心灵交融,让孩子们享受小篮球带来的无限快乐,激发他们对小篮球的浓厚兴趣。于此同时,也让家长和学校更加重视小篮球、推崇小篮球、开展小篮球运动,让社会各界关注小篮球、支持小篮球、投入小篮球。
  四川省篮管中心主任、四川篮协秘书长刘汉权表示,小篮球联赛是四川三大本土篮球品牌赛事的重中之重,是厚植四川篮球事业发展根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四川决心重点打造小篮球运动项目。
  前来参加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省决赛及夏令营系列活动的孩子们,无不感到激动和自豪。而全程陪同参与活动的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