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走进甘肃民乐

  7月16日,2018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扁都口油菜花节在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区举行。此次活动以“深入贯彻十九大·实现体育强国梦、徒步民乐·畅游花海”为主题,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民乐县委、民乐县人民政府、张掖市体育局、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承办。
    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登山运动爱好者和民乐县广大干部群众近3000多人参加,赛程全长5公里,海拔最高处约为3400米。
    2012年,民乐县首次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旅游氛围。今年是民乐县连续第七年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除群众徒步登山活动、专场文艺演出外,还将举办趣味体育活动、文化旅游商品展销、露营大会、篝火晚会、花海徒步、达人直播、特色美食品尝等活动,系列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转自7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