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超杯”中央国家机关超级杯足球赛落幕

  7月12日,第二届“国超杯”中央国家机关超级杯足球赛圆满落幕。在中央纪委、中央党校、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财政部、国资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科院、中国铁总、共青团中央12只中央国家机关足球队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历时3个多月,进行66场激烈争夺,共有373粒精彩进球,倾情奉献一场足球盛宴。本次比赛由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国超足球俱乐部、深广瀛集团联合承办,阿迪达斯提供比赛用球。
  最终,中科院足球队、国家发改委足球队、中国铁总足球队分获第一、二、三名。金靴奖被中科院足球队吕迅捧得,国家发改委足球队门将刘寅及中科院足球队门将王雷共同收获金手套奖。“国超杯”中央国家机关足球赛今年已成功举办两届,通过去年的成功举办和精心打磨,这项赛事现已成为中央国家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的新阵地。
  连续参加两届赛事的中央党校足球队侯晨表示:“国超杯为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为部委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我们在日常工作之余,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用运动的方式为健康助力,用足球的语言为友谊呐喊,是我们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有力保障。”
  “每周三晚,我们一起享受足球运动的魅力。大家都非常开心,是很难忘的一段故事。”农业农村部足球队队长肖敏表示,第二季“国超杯”结束了,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
  “比赛落幕,友谊长存。两个多月一起踢球的日子,增进了各部委间的交流,大家在工作之余形成常态化的体育锻炼习惯,掀起了一股坚持健身的热潮,也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一种实际体现。”教育部足球队队长徐光健说。作为本次联合承办方,深广瀛集团董事长黄卓钧坦言:“ 有足球相伴的日子快乐而短暂,以足球为纽带,国超杯为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国超杯,让我们一起携手,勇往直前!”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终生体育”的理念,坚持以“服务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为核心。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超表示:“‘国超杯’成功举办两年。两年中我们不断创新,精心打磨,现已成为一项品牌赛事,在中央国家机关足球队间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未来,我们将继续把这项赛事向省市机关延伸,让‘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号角响彻更多地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