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鸣枪开跑

  2018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日前在崇礼开跑,共有3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前来参加。

  此次赛事由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张家口市崇礼区体育局、北京三夫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Columbia品牌冠名。这是该项比赛落地崇礼的第二年,同时也是目前距离北京最近、崇礼境内组织距离最长的热门越野赛事之一。

  本次比赛将参赛组别调整为UTC(168公里)组、DTC(100公里)组、MTC(70公里)组、ETC(35公里)组4个组别,以满足不同量级越野跑者的需求。按赛事规定完成4个组别的比赛,可分别获得6分、5分、4分以及2分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部分选手可获得世界顶尖级越野赛事UTMB参赛资格。选手从崇礼区中心的冰雪广场出发,与去年相比,此次赛道全程168公里,非硬化路面高达90%,着力解释越野运动的“野”字精髓。

  最终,UTC168公里男子组的周道庭以27小时16分28秒的成绩摘得桂冠,去年女子组冠军郑丽萍在今年以30小时53分16秒蝉联榜首。(转自7月1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