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黄冈挺进大别山漂流赛开幕

  2018第五届中国·黄冈挺进大别山漂流赛日前开幕。本届赛事活动将在湖北黄冈市11个漂流景区进行,挖掘漂流旅游资源优势,加快旅游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本届漂流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黄冈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漂流赛,参加赛事活动的游客超过百万人次。本届挺进大别山漂流赛竞赛项目为双人橡皮艇长距离自然水域漂流赛,整个赛事活动跨度将长达2个月,分为专业组、俱乐部组和全民健身组三大组别。
    据了解,黄冈漂流资源丰富,目前建有19条漂流线路,已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漂流基地。总决赛将于9月2日至4日在浠水三角山龙潭峡漂流景区举行,与中国漂流联赛(黄冈站)比赛同时进行。赛事期间,还将举行黄冈“中国漂流谷”暨漂流旅游产品推介、爱“艇”荡漾情侣漂流体验、2018自然水域峡谷漂流技术业务座谈会等系列活动。(转自7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