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张家口开讲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河北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7月24日,河北省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张家口站)开讲。此举拉开了2018河北省各地市开展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的序幕。  
  去年举办的河北省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获得广大体育工作者及大众人群的认可与欢迎。今年大讲堂活动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根据河北省内发展现状,对课程设置进行了调整。本届大讲堂采取体医融合、理论实践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国内体育、医学领域的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同时围绕运动是良医、日常活动的锻炼指导、运动损伤与防护、常见慢病预防等方面授课,全面宣传最切合大众实际的科学健身理念、普及科学健身方法,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张家口站活动邀请了北京化工大学王福秋及首都体育学院贺刚等专家学者授课。承德站活动邀请了北京小汤山医院主任王伟力、纳西亚体能康复中心潘磊进行讲解示范。  
  2018河北省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从7月24日开始,将持续至9月26日,在河北张家口、承德、唐山、廊坊、保定、秦皇岛、沧州、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13个地市开展,共计14站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