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民健身日上海市民畅享"健身大餐"

  今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将迎来第十个年头,沪上一系列运动大餐蓄势待发。8月4日至12日,296项免费健身技能培训和科学健身讲座,以及263个赛事活动将带领申城市民“全民健身,热炼一夏”!

  本次“全民健身日”前后,申城各区都为市民精心准备了多个项目的培训内容,其中以拥有深厚群众基础的广播操尤为集中。市民既可以参加操舞和武术等传统项目培训,也可以参加健身瑜伽、跆拳道、空手道、羽毛球、防溺水自救、滑板等时尚项目培训。申城各区鼓励市民拨打电话进行咨询预约。

  赛事活动方面,小型多样因地制宜的夜跑、广场舞比赛、广播操比赛及趣味性社区赛事活动丰富多彩。静安区共享球场篮球联赛、嘉定区运动健康嘉年华等活动亮点十足。8月11日是首个世界武术日,相关主题活动展演也将精彩上演。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部分项目也借助全民健身日契机,将举办36个赛事活动。

  “全民健身日”前后上海健身培训、讲座和赛事活动安排信息,都可在上海体育网、“上海体育”政务微信及上海体育公共服务热线获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