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田湾全民健身周系列活动好戏连台

  作为大田湾论“健”2018全民健身周系列活动率先推出的“开场戏”,一场期待已久的荧光夜跑日前在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开幕。活动当晚吸引到近千名健身爱好者参与。

  为进一步强化市级全民健身阵地示范引领作用,重庆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推出大田湾论“健”2018全民健身周系列活动。在延续往年“全民健身日”的基础上,中心将活动上升为“全民健身周”,时间从8日至13日。8月8日,除中心所属场馆免费开放活动外,参与活动的市民,还通过多渠道获得了中心各场馆优惠体验券,享受更多的全民健身福利。

  今年的活动除全民参与的荧光夜跑,还加入了竞技元素,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大田湾传统的草根赛事——五人制足球赛、3对3篮球赛等。

  近年来,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始终坚持体育惠民,服务市民健身,充分发挥了重庆全民健身活动策源地的作用。(转自8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