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青少年阳光体育排球赛龙泉举行

  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排球比赛日前在龙泉市举行。
    本次赛事共分为小学、初中、高中的男、女6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34所排球特色项目的体育特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的48支运动队、近800名排球运动员参加。赛事旨在不断增强青少年学生体质,提高学校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发现和培养优秀后备体育人才。该项赛事作为体教结合实践成果之一,深受学生家长、老师和教练的关注和支持。
    由于总成绩由比赛得分及技能测试得分两部分组成,因此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各支队伍不敢有丝毫懈怠,可谓各施绝技。现场,如火如荼的男子组、女子组排球比赛,上手飘球、垫球、扣杀……选手们一系列动作和精彩的配合令人连连称赞、热血沸腾,场外观众呐喊声此起彼伏,彻底点燃了这个夏天的球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