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3000人进行健身气功交流展示

  据云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玉溪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云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玉溪分会场暨2018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云南玉溪赛区、云南省第五届视频大奖赛(玉溪赛区)日前在玉溪市聂耳文化广场举行。来自玉溪市各健身气功、太极拳活动站点的30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展演。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太极养生杖、大舞、马王堆导引术、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以及太极拳、太极柔力球等精彩展示。此次活动除了功法展示外,还将举办功法比赛。

  多年来,玉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以建设生态宜居文明幸福之城为抓手,举办了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元旦、春节环城赛跑,抚仙湖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全民健身日”登山活动等群众体育品牌赛事。(转自8月1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