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赛九月鸣枪开跑

  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赛报名已于8月15日启动,8月19日将截止,抽签结果将于8月下旬公布,选手可通过官方网站或官方指定移动端报名。这是记者8月1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得到的消息。
  会上,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发布了本届赛事的比赛路线、完赛奖牌、参赛服、完赛服等信息,并发布北京马拉松与“为奥运喝彩” 项目合作。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赛事将于9月16日鸣枪起跑。
  2018年是北马获得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十周年,也是北京奥运成功举办十周年。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表示:“北马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反映了体育与新时代共进的发展变迁。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加快健康中国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北马在推动全民健身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未来,北马将继续打造以人民为中心的赛事,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使马拉松成为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力支撑。”
  作为历史悠久的马拉松领军赛事,北马备受跑者关注。本届赛事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赛事品质。据中奥路跑总经理戴启军介绍,本届赛事将九星跑者荣誉体系与选手报名接轨,着力打造“志愿+”的全新赛事服务理念和“马拉松公益文化传播”主题年。为继续优化赛事服务,丰富赛事内涵,组委会还将开展“KEEP线上马拉松”“华夏基金拉拉队”“阿迪达斯亲子跑”“马拉松博览会”等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为营造冬奥筹办氛围,由中国滑雪协会选派的100名运动员将以参加旱地滑轮马拉松比赛项目的形式“领跑北马”。此外,组委会还将携手“为奥运喝彩”组委会,共同开启奥运文化传播旅程,与万千跑友一同为冬奥喝彩。
  据悉,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得到了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和各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赛事也得到了赞助企业的服务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