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会丰收主题受欢迎

  又是一年好时节,农民秋收盼丰收!日前,2018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正式发布大会丰收节主题战袍、纪念奖牌。为契合丰收节主题,组委会特别邀请多家设计公司参与设计,从服装颜色、设计元素、色彩搭配等方面强化农民丰收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融合,突出“欢庆节日、健康运动”的活动主题。

  经过特邀代表、专家评选,组委会确认红、黄、蓝三种颜色为国际万人徒步大会选手赛事服装颜色。5公里亲子庆丰收组选择黄色,象征收获和幸福。11公里晒丰收组选择红色,寓意欢庆和激情。25公里助丰收组选择蓝色,象征希望和未来。三种颜色组成丰收节主题,国际万人徒步大会万人长龙,象征走进新时代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赛事纪念奖牌选择传统工艺的金黄色,正面是迁安的大理石长城和赛事名称,背面以传统“麦穗、稻穗、蔬菜水果、繁体丰字粮仓”等元素构图,整体布局大气喜庆,富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

  “2018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创新赛事,用体育的方式宣传正能量,提高城市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据了解,自北京新闻发布会举办后,百余家中外媒体加以报道,农民庆丰收牵手全民健身运动,大会备受关注。9月23日,十余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百位文化名人、企业精英将融入万人徒步者中,庆祝丰收节,快乐健步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