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行全民健身锻炼方法推广展示大会

  全民健身锻炼方法推广展示大会9月13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宝明、副市长曹小红、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郎维等领导出席,并向市民代表赠送优秀健身方法指导资料。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主持启动仪式。天津市有关部门、各区、行业及社会体育组织等3000多人参加大会。
  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丽颖向参加活动的市民发出“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倡议。本次活动推广展示的全民健身锻炼方法汇聚了近期国家体育总局和天津市全民健身科学研究成果。其中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全民健身指南》、由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创编的太极(八法五步)、由天津市体育局组织研制的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既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又有简便易行、科学文明的特点。
  天津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天津将把推广普及全民健身方法列入重要工作日程,认真组织培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科学健身方式的认识和热情,并探索推广普及全民健身锻炼方式的长效机制,使体育锻炼真正惠及人民群众。(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