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榆林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018陕煤集团榆林国际马拉松赛日前在榆林市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本届国际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和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陕西省田径协会、榆林市体育局、榆阳区人民政府、榆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等嘉宾出席起跑仪式。
    本次赛事共招募志愿者1300余人,赛事提供医护人员400人,同时组委会招募了54名急救陪跑员,负责赛道急救,急救组织提供50台AED,分布于赛道及起终点,各部门齐心协力为每一位选手的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赛事共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亲子跑4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马拉松比赛由世纪广场出发,最后返回至世纪广场,一路从历史厚重的古城跑向现代化开发区,象征着历史与现代的结合。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率先冲过终点,以2小时26分3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项目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成绩为2小时43分21秒。(转自9月1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