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金秋十月开跑

  金秋时节,跑地地道道的京郊越野,看原汁原味的明长城,将成为国内越野跑爱好者的一大幸事。据悉,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将于2018年10月13日迎来首届赛事。本次赛事以“长城越野,烽烟之跑”为主题,共设3个项目,分别为全程项目(100公里)、半程项目(52公里)、短程项目(26公里)。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赛事参赛规模700人,其中,全程项目200人、半程项目200人、短程项目300人。本次赛事作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重点项目,由国内知名的雷越野团队精心打造,倾情呈现了这条京郊经典越野跑线路。整条线路正好环绕镇罗营镇一圈,柏油路、石板路、土路、山路、穿明长城敌台遗址、玻璃台、28道拐、东纸壶、梨花顶等景点,贯穿镇罗营特色地带,让参赛者无论是跑于山间感受大山的巍峨,还是穿越果园感受秋收的果实累累,都获得京郊越野的新体验。
  为营造平谷区休闲小镇镇罗营镇,雷越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国奥游氧集团与平谷区体育局、镇罗营镇人民政府,倾力推出了这一赛事,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彰显平谷区绿色低碳和环保健康区域形象,鼓励更多民众加入户外运动,促进越野跑运动与经济、旅游、全民健身等方面的深度结合, 展现全新的京郊越野与运动休闲相结合的生活方式。
  据悉,由国内知名越野跑者、赛事推广人于雷创办的“雷越野”系列赛事,时至今日已经在国内大连、大理、三峡、黄山、芦溪等地成功推出各具风格的越野赛事。此次雷越野携手平谷区镇罗营镇共同创办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在打造精品越野跑赛事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体育旅游的方式让大众更好地了解镇罗营镇。这里不仅有明长城,还有北方少见的水乡风景、非常有特色的民宿,非常适合家庭周末休闲。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的举办,为“雷越野”系列赛增添了一个重要板块,同时也将在北京及周边地区打造又一个赛道独特的国内顶级越野赛事,推动中国越野跑运动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