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体现扬州特色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日前在扬州开幕。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致开幕词,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前,娄勤俭在扬州会见了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
    开幕式后,伴随着充满浓郁扬州特色的第十九届江苏省运会主题歌《所有人都成功》响起,以“广陵潮涌逐梦未来”为主题的文体展示精彩呈现。文体展示通过新颖的舞台艺术,展现江苏推进“六个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新面貌,展现扬州2500年来从“运河时代”“长江时代”走向“高铁时代”的光辉与荣耀。
    本届江苏省运会共设80个大项,其中青少部37项、高校部15项、职工部13项、群体项目15项,赛事总人数约3.5万人。(转自9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