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系列邀请赛第五站举行冠军各有所属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时代复兴杯”桥牌系列邀请赛第五站比赛日前在京举行,三个组别的冠军各有所属。
    本次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北京时代复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天和创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共有百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三条线,每轮打4副牌共7轮。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得三个组别冠军的分别是:A组南北王金祥/樊利晶,东西翟卫华/曹建林,B组南北李从军/聂继波,东西孙倩媛/方迎,C组南北闫仲秋/王江渝,东西王扬/于渊。
    赛后,中国桥牌协会顾问华建敏、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万嗣铨、北京时代复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倓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赛事同时为2018年“百千万工程”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分赛场,参赛选手参与全国成绩统计,在8月的比赛中,该赛场有三对组合进入了全国前100名。(转自9月26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