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现代五项群众激光跑公开赛跑进彩云之乡

  2018全国现代五项群众激光跑公开赛日前在“彩云之乡“祥云县举行。
    激光跑是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为不同年龄段的爱好者打造的一项全民运动,也是国际现代五项联盟最新的原创项目,由跑射连项发展而来,从2015年开始加入国际现代五项联盟的赛事大家庭。激光跑场地多样,在海边、城市或者郊外均可,下至8岁的孩子,上至80岁的老人,都可以毫无压力地参加。
    本次赛事主办方创造性地把专业比赛和群众参与体验融为一体,吸引了当地十来岁孩子到七十多岁老人踊跃参与,为现代五项运动在云南省的开展打下良好群众基础。本次比赛由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主办,大理州文体局、祥云县政府承办,祥云县全民健身中心、祥云县少体校、辽宁斯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国内的6支专业队以及云南大理州的3000多名群众共同展示和体验了现代五项运动的特殊魅力。(转自9月2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