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日前在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幕。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清远市市长黄喜忠出席并致辞,广东省民族宗教委主任袁古洁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前,张嘉极接见了参加本届广东省民族运动会的少数民族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并合影留念。
    本届运动会比赛设花炮、珍珠球、蹴球、毽球、龙舟、陀螺等12个竞赛项目和25个表演项目。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组成的22个代表团、38个民族、229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仪式结束后上演了主题为“和谐民族风 拥抱新时代”的精彩文艺演出。
    本届运动会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广东省体育局、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连南瑶族自治县承办。(转自9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