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届体育大会保龄球赛在京举行

  10月13日,北京市第十届体育大会保龄球比赛在京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各区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旨在倡导全民健身,让更多北京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之中,体验保龄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轮番上场,以“球”为媒,切磋球技,交流心得。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作为一项健身运动,保龄球不受年龄限制,趣味性强。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运动技艺,交流个人体会的平台。同时,通过比赛,对保龄球运动进行了很好的宣传。
    北京市保龄球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些年,北京市参与保龄球运动的爱好者以及保龄球赛事活动蓬勃开展。新一届北京市保龄球运动协会换届后,根据北京市保龄球运动发展现状,提出了“保龄文化、保龄经济、保龄产业”的发展理念,以及“提高北京保龄球运动人口,打造强大的北京队”的发展宗旨。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北京市已经连续多年在全国锦标赛中取得较好成绩。未来,协会将进一步为广大保龄球运动爱好者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保龄球运动协会承办,颐方圆体育健康城保龄球馆协办。(转自10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